問 : 
最近一位教友送我一本 Maria Divine Mercy (神聖慈悲瑪麗亞)的《真理書》,當中記載了許多作者報稱是天主聖三和天主之母自2010年以來揭示給她的訊息,包括叫人不要注射疫苗、現今教宗並非真教宗、叫人組織秘密祈禱會因為人將在教堂朝拜撒旦之類。我說我沒有聽過這神視者名字,最好問神師意見。這位教友說不可以告訴神父,因為書中許多神父受魔鬼控制,反對《真理書》及阻止人相信耶穌的訊息。這位教友很虔誠,她每天唸玫瑰經、慈悲串經,也參加祈禱會。我應該怎樣做?
【 問題來自 】 Hong Kong 香港

程明聰神父答 : 

Maria Divine Mercy 是一位在愛爾蘭的女作家,並不去教堂,而是全職靠作假的神視胡口的假先知。這是公開的真相,幾年前已經被人拆穿,我也在這裏和我的視頻多次發表。

人們曾經問她,為甚麼被揭發了,還不知羞恥地繼續做假?她回答說,慘得過人家那麼蠢,就是喜歡我的寫作?

若你不信我,自己去做資料搜集,你會發現我所言非虛。

自己證實了後,請不要再看她的謊言,除掉她的書,也不要鼓勵別人看。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