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 Q: 請問為甚麼因果鏈需要第一推動力?

11/18/2022

【 問題來自Question from】 Hong Kong 香港

程明聰神父答Fr. Francis' Answer:

沒因就沒果,但可見的因都是有始的果,所以同樣需要因。所以每一個其實是果的因,都是指示着必須要有一個不是果的因,即是說沒因的因。這沒因的因就是第一因了,或是你所說的第一推動力了。

關鍵字 Keywords: